SIM卡購買/使用問題

SIM卡購買/使用問題

換了SIM卡,LINE還可以用嗎?

Line的記錄、簡訊與通訊錄… 等都是存於手機記憶體/雲端,不會因為換SIM卡而受影響。

出發前建議請先確定Line帳號是否已經綁定過Email或是FB帳號

設定方式也可以參考此說明

SIM卡大小如何選擇(圖片參考)

citimobi販售的卡片均為三合一SIM(大、中、小卡),適合各種手機的SIM卡尺寸,無需剪卡或轉卡套




SIM卡將何時啟用及計算方式

各國的預付卡啟用方式有所不同,請參考購買商品說明頁面

大部分國家預付卡由用戶自行於當地插卡啟用,如:歐洲上網卡、中國上網卡、日本上網卡
部分國家預付卡則依照訂購時填寫開通日期啟用.如:美國預付卡、澳洲預付卡

美國卡開通時間:我們開通都是在美國芝加哥時間早晨0~9點 統一開通 ,若是早上9點前抵達就要使用,建議提前一天開通

歐洲giffgaff 卡開通時間:我們開通都是英國倫敦時間的❰早晨4點半到8點半 ❱開卡若是8:30後抵達  預約抵達日當天就可以

請留意❰地區時差❱ 問題


3G上網、4G上網、LTE有什麼差別?

LTE = 4G網路,並非容量:4G上網速度較3G快,無論3G或4G,一般上網使用都是沒問題的喔!


1GB上網可以用多久?

大多預付卡並沒有流量查詢功能,建議您可透過流量APP或是手機內建計量功能都可查詢使用的數據。
可以參考以下示意圖去估算。



高速流量用完,降速後256 Kbps、128 Kbps或64 Kbps的網速大概多快?

1. 256 Kbps: 瀏覽網頁圖片,查看Google離線地圖仍堪用,但有大量圖片或是即時地圖畫面可能無法載入或需要較久的時間。

2. 128 Kbps: 基本上可用來瀏覽網頁、收發E-mail、傳Line文字訊息。但無法提供網路電話、視訊、影片瀏覽等功能。
3. 64 Kbps: 此網速只能用於傳送文字訊息、收發E-mail;若是瀏覽網頁,每頁載入可能會超過一分鐘。

*各地網路速度實際以當地收訊好壞而有所不同,以上資料僅提供的參考,因不考慮收訊的狀況,不代表實際抵達當地使用狀況。

如何查詢目前的上網用量呢?

大多預付卡並沒有流量查詢功能,因此建議您可以使用手機內建的流量監控來得知已經使用多少流量

網卡可以插卡在分享器使用嗎?

citimobi販售的網卡僅限於手機產品使用,若要放在平板或其他具有通話功能的平板手機、分享器不能保證可順利上網。

若自身有分享器,也必須自行設定,citimobi僅供提供上網sim卡,不代為設定。

出現無sim卡訊息

這情況是因接觸不良造成,請使用橡皮擦或是用手指甲輕刮 ,如還是無法顯示sim卡,請盡快與客服人員聯繫


*提醒收到卡片請進行晶片測試

*注意:有些SIM卡可在台灣漫遊,所以會收得到訊號。若您在台灣要預先測試,請記得關閉手機上網及自動連線功能



抵達時,無法連線

請先確認是否有開啟網路數據國際漫遊  如何開啟 請參考

(美國預付卡只需開啟網路數據)

美國預付卡出發前請預約開卡,如無預約請至https://gogo.citimobi.com.tw/ 預約開通


ios系列

1. 手機的設定。一般。描述檔與裝置。若有描述檔請全部刪除

2. 如無描述檔請到下一個步驟

3. 到手機的設定。一般。重置。重置網路與設定。如何重置 請參考

4. 重新開機




Android系統

1. 刪除全部的APN後重新開機

2. 重開後如果不能上網請再設定APN


如果是雙卡機的話

1. 請把卡片放置卡一另外一個插槽不要放卡

2. 刪除全部的APN後重新開機

3. 重開後如果不能上網請再設定APN


 

卡片到國外發現無法使用,怎麼辦?

若您抵達目的地無法使用,請連結機場/飯店wifi第一時間與line客服聯繫,若行程結束或回國後才反應,恕無法受理。

請先行參照說明書下方的簡易教學以確認手機有無設定錯誤。若很不幸地,您遇到極少見的例外狀況,導致無法上網,且客服也無法為您排除狀況,請您保留好完整商品,於回國後再次聯絡我們,我們將安排收回並全額退費給您。

網卡屬於超低利潤商品,請恕無法提供消費金額或+(郵寄郵資)以外的其他賠償,請多多包涵

手機突然無法上網 / 網路速度異常緩慢

請手動更改當地電信商(有時手機跳到其他家不是配合的電信商,才會出現此狀況)



家人如何撥國際電話給我?

國際電話的撥打方法為(不分市話或手機):002-號碼歸屬地之國碼-您的手機號碼

而常用的國家國碼為:

美國: 1

英國: 44

德國: 49

紐西蘭: 64

澳洲: 61

泰國: 66

越南: 84

為何在台灣插入手機SIM卡後,會沒有訊號?

這是正常的,手機預付門號無法國際漫遊,所以在台灣會收不到訊號,就像台灣手機預付門號也無法帶出國漫遊。


*注意:有些SIM卡可在台灣漫遊,所以會收得到訊號。若您在台灣要預先測試,請記得關閉手機上網及自動連線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