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買寄送

購買與寄送

現在訂購,何時可以收到商品及配送方式?

店到店:

1.當天3點前下單就會當日寄出,每日晚上會統一出貨。

2.一般是2~3日到貨,譬如15號寄,會是17號或18號到。


郵寄掛號:平日一到五

1. 每日下午3點前下單匯款寄會當日寄出,郵寄掛號一般是1~2日到(平日)

2. 郵局假日不送件,所以星期五寄的會星期一或二到

3. 請記得要有人收掛號件,沒人在郵差就會走不會打電話給你。

付款方式說明

1. 信用卡:

採用"綠界金流平台"信用卡金流付款機制, 我們完全不會經手您的信用卡號及個人私密資料,加密機制高規格安全加密機制, 您可完全放心的購買。


2. 便利商店代碼繳費: 

您會得到一個專屬的便利商店繳費代碼;接著前往全省任一家 7-11 ibon/全家 famiport/萊爾富的機台上,
選擇 繳費 >代碼繳費 >輸入您的專屬繳費代碼 > 列印繳費單 > 在櫃台繳費;


3. ATM轉帳:

citimobi會為您的訂單設立一個專屬的轉帳帳號, 只要您轉帳至這個帳號中,
我們就會知道這是您所付的款項,您不需再另外通知citimobi。
當日下午3點前轉帳完成後,當天將會為您配送商品。

人在國外,是否可以購買?

T-Mobile預付卡及AT&T預付卡均可代寄至美加地區,運費及運送天數依照實際收件地址可能不同,請citimobi LINE客服聯絡

請於收到商品後,請立即至  https://gogo.citimobi.com.tw 進行預約申請開卡服務


*寄至國外,不提供退換貨。若為SIM卡瑕疵再請聯繫citimobi客服。
*若有需要購買其他卡片且須寄至國外,再請先行聯繫citimobi客服確認購買方式及運送費用。



我需要開抬頭統編,如何辦理?

您於下單時於結帳頁面留下您的統編與抬頭

我們將寄送給您依財政部賦稅署台財稅第851923349號函暨台財稅881943611號函之「國際電話卡收據」不另開發票。

此收據為政府合法憑證,可填入公司抬頭統編報帳使用。


退換貨問題

貨到後7 天內(含例假),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,享有商品到貨日起七天的猶豫期(也就是鑑賞期)的權益,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唷,

所以您所退回的商品(包含瑕疵品)必須是全新的狀態、 維持完整包裝,但若到貨超過七天、或已使用過,恕不能接受退換貨!

(請注意:美國卡/歐洲卡/澳洲卡是依訂購人填寫的抵達日期前幾天開卡均屬客製化服務,「客製化商品」不適用七天猶豫期間規定)

如卡片異常請與立即連繫客服 LINE: @citimobi 或 hicitimobi@gmail.com)經確認異常後全額退費 若行程結束或回國後才反應,恕無法受理